闲置老宅将拆迁20余人争夺产权

一套解放前建的老宅院,本已闲置10余年无人居

   一套解放前建的老宅院,本已闲置10余年无人居住。但听说这一地段将有投资商开发,房屋面临拆迁,20多名继承人为了巨额补偿对簿公堂争夺产权。记者昨天(18日)获悉,密云法院已受理这起继承纠纷案。

    这套老宅院建于1948年,本是朱先生父亲的,老爷子有6个子女,当时把房子给了儿子朱先生居住。此后朱先生和妻子生育6个子女。1961年,原配妻子去世,朱先生与汪女士再婚,汪女士带来与前夫生的4个子女。1979年朱先生去世后,这个院落一直由他的几个子女和后母汪女士居住。1991年,汪女士去世,子女们陆续搬了出去,这座老宅闲置了15年。

    今年年初,一家企业看好了老宅所在的地块,准备在此投资兴建生产车间。听说如果房屋被征占,会得到巨额补偿,汪女士的儿子曹某先下手为强,未经其他继承人同意就搬入该房,并准备进行装修。这遭到朱先生的继承人一致反对,朱先生的兄弟姐妹的子女闻讯也纷纷赶来,准备从补偿款中分一杯羹。

    目前,朱先生与原配的6个子女、汪女士与前夫的4个子女、以及朱先生的兄弟姐妹的10余个子女,都向法院主张自己对老宅的所有权,均要求继承相应份额,由此引出这起20多个原被告的继承纠纷案。

  • 闲置老宅将拆迁20余人争夺产权已关闭评论
    A+
发布日期:2014年07月01日  所属分类:常见问题解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