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社实施《旅行社条例》专项法律服务

国务院发布的《旅行社条例》和国家旅游局发布的《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》分别自2009年5月1日和2009年5月3日起正式施行。条例的颁布和实施将对我国旅游业产生深刻影响,为了让旅行社相关人员更加深入了解和掌握此条例,便于今后工作顺利进行,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。我们特

  国务院发布的《旅行社条例》和国家旅游局发布的《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》分别自2009年5月1日和2009年5月3日起正式施行。条例的颁布和实施将对我国旅游业产生深刻影响,为了让旅行社相关人员更加深入了解和掌握此条例,便于今后工作顺利进行,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。我们特推出旅行社实施新《旅行社条例》专项法律服务。

  ★从旅行社防范法律风险的角度,为你详细解读《条例》及《实施细则》中的重要条文。

  ★就《旅行社条例》实施对旅行社经营管理及服务方面的影响与你共同进行探讨。

  ★结合一些旅行社真实发生的案例,为你介绍了旅行社防范法律风险的具体措施和一些切实可行的方法。

  ★通过对旅游投诉及纠纷等热点问题的剖析,协助旅行社建立和完善防范危机的管理机制。

  ★帮助旅行社解决实际法律问题。

  • 旅行社实施《旅行社条例》专项法律服务已关闭评论
    A+
发布日期:2014年07月01日  所属分类:法律法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