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ed You Now

摘要

Need You Now是美国乡村乐队Lady Antebellum第二张录音室专辑《Need You Now》(2010年)中的同名主打单曲,于2009年8月首发,登上Billboard Hot 100亚军位置,为乐队最好成绩,[1] 歌曲带有60年代R&B灵魂乐和富于感情表达的70年代的独特风格的音乐穿梭在格莱美激动之夜。

Need You Now
    日期:2015年07月17日

    Need You Now是美国乡村乐队Lady Antebellum第二张录音室专辑《Need You Now》(2010年)中的同名主打单曲,于2009年8月首发,登上Billboard Hot 100亚军位置,为乐队最好成绩,[1] 歌曲带有60年代R&B灵魂乐和富于感情表达的70年代的独特风格的音乐穿梭在格莱美激动之夜。获得第53届格莱美年度制作、年度歌曲、年度最佳乡村歌曲、年度最佳乡村乐队/组合四项大奖。

    发表评论

   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留言!